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房屋纠纷败诉 京男撞伤无辜老人工人

2014年12月26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26日上午10时39分许,北京工人体育场外发生一起驾车故意撞人事件,造成约10至11名无辜民众受伤
受伤老人在事故现场留下的轮椅。 实习记者 姚家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家怡 记者 徐和谦)12月26日上午10时39分许,北京工人体育场外发生一起驾车故意撞人事件。

  一辆灰色的别克小客车驶至工人体育场南门后,在西侧路向路旁人群冲撞,造成现场约10至11名无辜民众受伤。

  财新记者在现场采访目击者时获悉,肇事人被警方抓获时,头上还绑着写着三个“冤”字的白布条。目击者说,在受伤人群中,有五人为在工人体育场负责冰灯、冰雕施工工作的工人。另外受伤的无辜民众,还包括经常在附近晨运的老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