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公安厅副厅长谷源旭被调查

2014年12月29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源旭是令计划的妻弟,曾在中央电视台工作,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分管反恐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令计划案的后续影响继续展开。财新记者获悉,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谷源旭,已在近期被带走调查。谷源旭是令计划的妻弟。

  目前,黑龙江省政府网站上关于公安厅的领导介绍栏目中,已没有了谷源旭的名字。

  公开网络资料显示,谷源旭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4年12月5日,作为黑龙江省公安厅的领导之一,谷源旭去沈阳参加东北地区警务合作联席会议。但原本发布在黑龙江省政府网站上的这条消息已经被删去,只能通过百度快照看到。财新记者检索发现,原来发布于该省政府网站上的数十条出现谷源旭人名的消息页面,已尽数被删除无法打开。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