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万才辞任大连市长 政协主席肖盛峰代理

2014年12月29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政协主席转任政府首长较为罕见
资料图:肖盛峰(左),李万才。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大连市政协主席肖盛峰转任大连市代市长,2015年4月将到龄退休的原市长李万才卸任。

  据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官网消息,12月29日,大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决定肖盛峰为大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通过了接受李万才辞去大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同日,大连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接受肖盛峰辞去市政协主席的请求。

  另据大连广播电视台消息,根据辽宁省委决定,肖盛峰任中共大连市委常委、副书记;李万才不再担任中共大连市委副书记、常委职务。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肖盛峰任大连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不再担任大连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李万才任大连市政协党组书记,不再担任大连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