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汉被免去四川省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2014年12月30日 18:32
12月30日,四川省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通过了一系列人事任免事项,包括免去刘汉四川省工商联(省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常务委员、商会副会长的决定
2014年4月16日,湖北咸宁中院,刘汉庭审中痛哭流泪。 图片来源:荆楚网

  据四川新闻网12月30日消息,30日上午,四川省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把握当前形势。同时,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会上还通过了一系列人事任免事项,包括免去刘汉四川省工商联(省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常务委员、商会副会长的决定。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陈放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今年省工商联的主要工作,并且提出了全省工商联2015年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他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和“12345”工作思路。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