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佛山17人死亡爆炸事故原因未明

2015年01月01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12月31日,富华公司盘点停产,在车间清洗过程中,发生气体爆燃事故。官方通报称:引发爆炸的气体目前不明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邓鸽)2014年最后一天,晚上8点多,来自肇庆的一名小伙子刚刚结束右臂截肢手术,家人护送他进入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病房。

  病房里共有6名伤员。他们均是当天上午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下简称“富华公司”)爆炸事故中的幸存者。

  其中几个人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但这这六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中一名伤员或将于2015年的第一天接受截肢手术,失去他的双腿。

  悲剧发生于当天上午9点半。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的富华公司发生爆炸。事故中有17人死亡,33人受伤。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