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成立工作组处置外滩踩踏事件

2015年01月01日 11:13
工作组由上海市市长杨雄牵头,下设四个小组,分别负责医疗、联合调查、善后工作和舆情工作

  据新华网1月1日消息,记者从权威部门获悉,针对2014年12月31日夜发生的外滩踩踏事件,上海市成立工作组,统一指导善后工作。工作组由上海市市长杨雄牵头,市政府、黄浦区各委办局参加,负责统筹、信息汇总,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工作组下设四个小组:第一个是医疗小组,由卫计委统一协调,全力救治伤员;第二个是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开展事件调查,尽快查明事件原因;第三个是善后工作组,尽快落实场地,安排接待电话,把人员组织好,将伤者和遇难者身份核对清楚,第一时间通知家属,做好伤员及死者家属接待工作;第四个是舆情工作组,由市政府新闻办协调,及时发布信息。(新华网记者 叶健)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