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反腐观察年报之2014

2015年01月05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均每天一名以上干部落马成为“新常态”;年龄最大和最小的“老虎”分别是周永康和他的前秘书冀文林;中央纪委偏爱在周四和周六发布高官落马消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央纪委“擒虎拍蝇”为公众带来诸多惊喜。一年以来,40名副省部级以上高官、超过350名厅局级官员被查,平均每天一名以上干部落马成为“新常态”,更有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身居高位者命途逆转。

  2014年的反腐之役战果累累,不仅社会反响巨大,亦在共和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下面,财新网将为你梳理和回顾“这些年我们围观过的老虎”,看看他们都有什么特征,并从不同角度窥探中央纪委的打虎规律。

  年中年底分外忙 “打虎”时态不重样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