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大陆涉嫌行贿原粤国税局局长李永恒

2015年01月05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永恒涉嫌受贿案在深圳开庭。起诉书称:2005年,为了在广东省推广税控收款机业务,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0997.SZ)副总经理卢杨经人介绍认识时任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局长李永恒,求其帮助新大陆中标,李永恒答应帮忙。新大陆公司中标之后,卢杨两次给李永恒送钱,共计贿款30万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鸽)在成为2006年广东省国税局税控收款机中标单位的过程中,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0997.SZ,以下简称“新大陆公司”)涉嫌向时任广东省国税局局长的李永恒行贿人民币30万元。李永恒被控受贿案,披露了上述案情。李永恒今日(1月5日)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税控收款机常见于超市等地。公众购物时获得的卷式发票,即是从税控收款机里打印出来的。这一机器主要用来记录、计算、打印、显示经营数据,它保证经营数据正确生成、可靠存储和安全传递,方便税务机关实施管理并核查数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