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提名重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协副主席

2015年01月07日 08:57
日前,中共重庆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中共中央提名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进行了民主协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据重庆日报1月7日报道,日前,中共重庆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中共中央提名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进行了民主协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民主协商会由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张国清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介绍了候选人的主要情况及产生过程。到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人民团体负责人,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发表意见,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产生过程,既坚持了干部德才标准,严格履行了程序,又充分发扬了民主,广泛听取了各方面意见。与会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中共中央批准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