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渝北区委原常委范赛虎被双开

2015年01月05日 10:22
经查,范赛虎在担任重庆市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常委,兼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情节严重;向他人行贿;违反规定投资入股企业
资料图:重庆市渝北区委常委、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范赛虎。

  据中纪委1月5日消息,据重庆市纪委消息:经查,范赛虎在担任重庆市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常委,兼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情节严重;向他人行贿;违反规定投资入股企业。

  其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行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重庆市纪委审议并报重庆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范赛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重庆市纪委)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