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统计局:将弄虚作假作为统计最大腐败坚决惩处

2015年01月08日 09:13
近日,国家统计局在京召开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强调2015年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牢固树立“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的统计核心价值观,始终将统计上弄虚作假作为统计领域最大腐败予以坚决惩处,打造廉洁统计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月7日消息,近日,国家统计局在京召开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在部署2015年统计工作的同时,对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2015年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牢固树立“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的统计核心价值观,始终将统计上弄虚作假作为统计领域最大腐败予以坚决惩处,打造廉洁统计。

  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堂强调,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一系列新要求,作出一系列新部署。这些要求和部署对统计系统抓好党建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建成与经济发展新常态相适应的现代化服务型统计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