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放军整改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5年01月09日 09:14
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明确领导小组组成和职责,研究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工作。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全军教育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解放军报1月8日报道,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成立全军教育整改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和指导军队党内教育和作风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明确领导小组组成和职责,研究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工作。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全军教育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阳指出,在团以上党委机关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是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着眼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革除问题积弊作出的重要决策。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军要求,围绕习主席指出的10个方面问题,以整风整改为基调,以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以抓本级、正自身为主,坚持思想教育、组织生活、清理整治、立规执纪相结合,整顿思想、整顿用人、整顿组织、整顿纪律,引导党员干部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着力在纠治部队长期存在的问题积弊上见到实效,在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影响上见到实效,在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到实效,在推动部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上见到实效,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