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政委张阳上将履新总政治部

2012年10月22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二炮政治部主任殷方龙中将升任总政领导
截屏图:左一为张阳,右一为殷方龙。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共十八大之前,军方高级将领开始调整,中央继续加强解放军总部与各大军区、各军兵种高级将领的交流任职,一批政治可靠、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有突出表现的将领获得重用。

  据CCTV-7《军事报道》10月21日报道,20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京观看了由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和总政话剧团联合创作的话剧《生命宣言》,总政治部领导,军委办公厅领导一起观看了演出。

  另据CCTV-7《军事报道》画面显示,演出结束后,广州军区政委张阳上将紧随徐才厚,与演出人员握手;张阳还与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上将、杜金才上将、吴昌德中将,第二炮兵原政治部主任殷方龙中将,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年福纯中将等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座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