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未来三天再陷“霾伏”

2015年01月13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京津冀地区平均PM2.5浓度从12日夜间开始逐渐上升,至13日晨5时,已为中度污染。北京达重度污染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布的预报,未来三天,京津冀区域中南部可能出现重度至严重污染过程。

  中央气象台1月13日8时发布的监测资料显示,京津冀地区平均PM2.5浓度从12日夜间开始逐渐上升,至13日晨5时,已达中度污染,北京为重度污染。

  在不考虑各地减排措施的影响下,1月13至15日,京津冀区域中南部可能出现一次重度至严重污染过程,影响范围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保定、唐山、邢台、衡水和邯郸等地区。京津冀北部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