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络版权执法 剑指音乐文字

2015年01月15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查办“射手网”入列“剑网2014”十大案件之一,今后抓好重点案件“宁断一指,不伤五指”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欧阳艳琴)旨在保护数字版权、规范网络转载、支持依法维权、严惩侵权盗版的“剑网2014”专项行动收官。1月14日,国家版权局、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四部门联合召开“剑网2014”专项行动工作总结会暨新闻通气会。

  会上通报,在“剑网2014”专项行动中,各地版权行政执法部门共查办案件440起,移送司法机关66起,关闭网站750家网站。上海“射手网”侵犯影视著作权案即是“剑网2014”行动查办的十大重点案件之一。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