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缺位半年 臧献甫任天津市政协党组书记

2015年01月19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市纪委书记;前任何立峰2014年6月转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空缺半年多之后,天津市政协一把手有望补缺:天津市委常委、原纪委书记臧献甫出任天津市政协党组书记。其前任何立峰已调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此前监察部副部长姚增科已接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天津政协网消息称,1月15日,天津市政协召开会议,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宣布了市委关于臧献甫任市政协党组成员、书记的决定。

  官方简历显示,今年60岁的臧献甫(1954年12月出生)是河南舞阳人。16岁(1970年12月)服役于内蒙古军区当,一年半后就读于山西大学外国系俄语专业,毕业后回到内蒙古军区服役八年,后调至当时的地质矿产部工作半年。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