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网站刊文:官员不要到艺术家盘子里抢肉吃

2015年01月20日 09:19
文章称,治理书画协会“官气”太重的问题,不仅是为了净化政治生态,也是为了还文艺一份纯粹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纪委网站今日(1月20日)刊文《锐说:领导干部应该还文艺一份纯粹》,文章称,治理书画协会“官气”太重的问题,不仅是为了净化政治生态,也是为了还文艺一份纯粹。为官发财,理应两道;从政与搞艺术,也理应界限更清晰一些,领导干部不要到艺术家的盘子里抢肉吃。以下为全文:

  锐说:领导干部应该还文艺一份纯粹

  “有的领导干部楷书没写好,直接奔行草,还敢裱了送人。”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分组讨论上,王岐山同志这句风趣幽默、言简意赅的话,一经曝光就立即走红网络,让人们从朴实的幽默中,感受到反腐的机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