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于秀栋当选新疆政协副主席

2015年01月24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新疆政协领导层扩容至14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中国新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秀栋,当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跻身副省级。自此,新疆政协领导层扩容至14人。

  据天山网消息,1月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议增补选举于秀栋为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官方履历显示,于秀栋今年57岁(1958年1月出生),河北黄骅人。于秀栋的大半生均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度过。18岁(1975年10月)始在兵团服役,三年后进入新疆八一农学院学习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毕业后回到兵团,在计财局工作了12年。1994年5月,于秀栋跻身兵团党委,出任兵团副秘书长;七年后兼任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副主任;后转正任兵团办公厅主任;2003年4月兼任兵团直属单位党工委书记;2004年1月升任兵团秘书长。2006年1月,48岁的于秀栋出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副司令员、中国新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