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印发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经验通知

2015年01月29日 10:15
1月29日,国务院发布通知,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通知表示,上海自贸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原则上,除涉及法律修订、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事项外,能在其他地区推广的要尽快推广,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要推广到全国

  据中国政府网1月29日消息,国务院发布通知,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通知表示,上海自贸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原则上,除涉及法律修订、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事项外,能在其他地区推广的要尽快推广,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要推广到全国。

  以下为通知全文:

  国务院关于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的通知

  国发〔2014〕6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