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补缺李崇禧 柯尊平当选四川政协主席

2015年01月30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川省政协主席已空缺一年有余;经历22年高校及14年省委省政府的任职历练,柯尊平晋升正部级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林韵诗)空缺一年多之后,四川省政协主席一职终得以补缺: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出任省政协主席,晋升正部级;其前任李崇禧早在2013年12月已落马。

  据《四川日报》官方微博消息,1月30日下午,四川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三次会议,柯尊平当选四川省政协主席。此前的1月25日,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已补选柯尊平为四川省政协委员,并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柯尊平是2015年省级地方“两会”中第二位当选的省政协主席。此前的1月27日,空缺半年多的天津市政协主席职务得以补缺:60岁的天津市委常委、原纪委书记臧献甫当选市政协主席;其前任何立峰2014年6月已转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此外,由于广东省原政协主席朱明国被查落马,该职务也有望在2月7日至10日举行的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补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