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力促政策扎基层 习近平1月活动盘点

2015年02月02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公开活动月度盘点
习近平频频与基层互动,在人民大会堂与县委书记座谈,到云南访寒问苦,召开全面深改小组会议力促“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表明“将反腐进行到底”的决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一届中央政府上台迈入第三个年头,如何保证政令通达,让中南海各项规划惠及基层,是最高领导人关心的问题。2015年1月,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基层互动频繁,先在人民大会堂与县委书记座谈,又到云南访寒问苦,并召开中央全面深改小组会议,力促“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

  对“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反腐大业,习近平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表明了“将反腐进行到底”的决心,称反腐有待“压倒性胜利”。

  特别的是,习近平1月日程安排张弛有度,1号至5号、24号至28号均较长时间未出席公开活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