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成都原市长助理周鸿德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5年02月04日 16:36
近期,成都市纪委对成都市原市长助理周鸿德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周鸿德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日前,成都市纪委已将周鸿德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资料图:成都原市长助理周鸿德。 图片来源网络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月4日消息,近期,成都市纪委对成都市原市长助理周鸿德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周鸿德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日前,成都市纪委已将周鸿德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四川省纪委)

  附:周鸿德简历

  周鸿德,男,1952年11月生,四川双流人,1971年9月参加工作,四川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成都市原市长助理。

  1971年至1979年工作期间,周鸿德在双流县乡镇任职,1979年6月至1980年12月,周鸿德成为援藏干部赴西藏芒康县担任戈波区区委书记。在之后十年时间里,周鸿德又回到双流县,先后担任双流县永安乡党委书记,双流县委常委、副县长,在30岁时,周鸿德任双流县委书记职务。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