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致17人死亡火灾起因于小孩玩火

2015年02月06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调阅商场视频发现,一名小男孩在商场用打火机玩火,引起货品燃烧。该男孩已被带走调查
2015年2月5日下午13时51分,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四楼仓库着火。 田飞/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鸽)2月5日下午广东惠东县致17人死亡的火灾,是因为一名小男孩在商场玩火引起的。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惠州”在2月6日下午发布上述信息。

  警方称,这名9岁大的小男孩姓罗,来自四川。男孩于2月5日13时47分,在该商场四楼一店铺前用打火机玩火,引起货品燃烧并蔓延。

  惠东警方于6日早间将该男孩带回调查。

  惠东县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境内。财新记者通过惠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警方调用了位于4楼的视频监控,并从中发现此男孩玩火引起火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