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隆国强任国研中心副主任 余斌任党组成员

2015年02月10日 10:20
2月9日,全国政策咨询工作会议在湖南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党组成员余斌出席会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 yanshu/CFP

  2月9日,全国政策咨询工作会议在湖南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作工作报告,副主任张来明主持;副主任隆国强、党组成员余斌出席会议。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致辞。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称,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总结交流2014年的政策咨询工作,共同探讨如何做好2015年的政策咨询工作,进一步提高政策咨询研究的质量和水平。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