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安部邱进:形成反奸防谍的天罗地网

2015年02月12日 13:21
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邱进在《人民日报》撰文指出,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按照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重要决定要求,不断总结经验,不断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各项措施,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使反间谍法真正落到实处,使反间谍斗争不断深入发展,使国家安全利益切实得到保障

  2月12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第14版刊发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邱进的署名文章《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学习贯彻反间谍法》。文章指出,境外间谍情报机关运用人力和技术的各种方法手段,策反发展人员,刺探窃取国家秘密,开展各种渗透破坏活动,对我国家安全利益造成了严重的危害。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形成反奸防谍的天罗地网,使国家安全利益得到切实有效的维护。

  以下为全文:

  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学习贯彻反间谍法

  邱 进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