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政治局:用最坚决态度减少腐败存量

2015年02月12日 19:41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12日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关于巡视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情况的专题报告

  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12日召开会议,讨论国务院拟提请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审议《关于巡视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情况的专题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复杂严峻,全球经济复苏曲折乏力,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多重困难和挑战相互交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科学把握大势,坚持稳中求进,继续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实现良好开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启新征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实步伐。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经济运行处于合理区间,经济结构有新的变化,发展质量有新的提升,对外开放有新突破,人民生活有新的改善,发展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增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迎难而上的结果,坚定了我们奋勇前行的信心。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