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志刚转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

2015年02月13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为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长期在北京军区服役;曾担任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秘书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刘志刚平级转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的消息近日获得官方证实。

  据《大众日报》消息,2月12日,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等到济南军区等走访慰问,与济南军区政委杜恒岩等部队首长进行了座谈。济南军区领导同志王军(副司令员)、刘志刚、吕建成(副政委)、张烈英(副政委)、张鸣(参谋长)、吴社洲(政治部主任)、胡修斌(装备部长)等参加座谈。这表明,刘志刚已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