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任省委常委

2015年02月15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任李有新已退役;五省份军方常委待补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赵复多)湖南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履新湖南省委常委,其前任李有新已满60岁。

  据《湖南日报》消息,2月13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来到怀化市,看望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6301部队广大官兵。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参加看望慰问。这是黄跃进首次以军方常委的身份亮相媒体。

  官方履历显示,黄跃进今年57岁(1958年3月出生),湖南平江人,研究生毕业于国防大学联合战役学专业,获军事学硕士。黄跃进长期在广州军区服役,曾担任第41集团军军务处长、军炮兵指挥部主任、军副参谋长等职,后任广州军区某师师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