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党校教育长王东京升任副校长

2015年02月26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年升任两次 前任张伯里退休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经济学家王东京升任中央党校副校长,不到一年前的2014年3月,王东京始担任中央党校教育长。其前任张伯里已达副部级干部的最高任职年限。

  据中共中央党校网站消息,根据2015年2月5日中共中央文件(2015)89号通知精神,中共中央批准王东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免去张伯里的中央党校副校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王东京今年55岁(1959年11月),湖南安乡人,是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其本硕毕业自中南财经大学(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系;博士毕业自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师从著名经济学家宋涛。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