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有企业负责人搞权钱交易造成巨额亏损

2015年02月27日 08:00
主要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到位,对违纪违规问题查处不及时;有的企业领导人员利用职权为亲属和朋友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或进行商业贿赂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按照国资委党委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近日,国资委巡视组分别向恒天集团、华侨城集团、中国能建、中交集团和中国航材等6家企业反馈了巡视情况。

  2014年8月至11月,国资委巡视组分别对恒天集团等6家企业开展了巡视。12月25、26日,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6个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对加强巡视成果运用,特别是做好巡视反馈和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巡视组要严肃认真做好反馈工作,不遮不掩,直指问题,切实发挥教育、提醒和警示作用。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