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2月活动回顾:三会议部署改革

2015年03月02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公开活动月度盘点
除了“回乡探访”,习近平主持召开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全面深改小组第十次会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春节假期刚过,全国“两会”已经紧锣密鼓。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的活动同样围绕这两个主题,在出席军队、民主党派和中央等四个迎春活动的同时,还按照惯例在新年前探访基层,并通过中央政治局会议等为全国“两会”作准备。

  年前考察着眼贫困地区

  2月13日至16日,新春前夕,习近平到陕西延安、铜川、西安等地调研。

  这是习近平2012年就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后的第三次春节前夕考察,三次均着眼落后地区。2013年春节前夕,习近平考察甘肃连片特困地区定西、临夏等,入户看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2014年春节前夕,习近平在零下30多摄氏度的严寒中考察了内蒙古边陲城市。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