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焕承十年转正任内蒙古党委秘书长

2015年03月05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八大以来,11省份党委秘书长调整,三省省委秘书长被查;目前北京、重庆、天津市委秘书长出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已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十年的王焕承,近期转正任党委秘书长,接替此前转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的符太增

  据内蒙古机关党建网站消息,王焕承已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2月5日,王焕承以上述身份出席在呼和浩特召开的“自治区直属机关2015年党的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

  公开资料显示,王焕承今年58岁(1956年9月生),与符太增同年同月出生。王焕承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工作多年,2003年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主任,2005年起任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2008年起兼任政策研究室主任,2014年起再兼任党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直到此次履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