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基集团总裁陈华卷入蒋尊玉案

2015年03月17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蒋尊玉案仍处于调查阶段,深圳市约有数十家房地产商被陆续带走问话,但最终哪些企业将被追责暂未可知
资料图: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 张赫/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因受原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案牵连,京基集团总裁陈华近期多次被广东省纪委带走问话。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信息。

  陈华已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公开报道显示,陈华最近一次在媒体露面,是2014年11月22日。在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陈华当选为深圳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

  京基集团的官方网显示:至此之后,包括京基首次投拍电影的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京基地产2014年年度总结大会等重大场合,陈华均未现身。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