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军队部署经适房专项清理整治

2015年03月17日 21:40
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7日在北京召开

  据新华网北京3月17日消息,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7日在北京召开,主要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对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

  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在分会场出席,张阳主持会议,赵克石作动员部署。

  范长龙在讲话中指出,习主席对军队住房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问题导向鲜明,纠治决心坚定,为抓好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方向,扎实推进清理整顿,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