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绝不让腐败分子在军队有藏身之地

2015年01月31日 08:38
中共中央近日发出通知,转发《关于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通知要求纠正军队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据新华社1月30日消息,中共中央近日发出通知,转发《关于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通知强调,《决定》的基本精神对于各地区各部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同样适用,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通知指出,《决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持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贯彻整风精神,着力回答和解决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军队的重大问题,确立军队政治工作的时代主题,纠正军队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指导原则、重点任务和思路举措,对于弘扬我军政治工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强军兴军征程中更好地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