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巴斯夫:重庆项目采用最严格环保标准

2015年03月22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巴斯夫的工厂有一个开门的政策,经常有开放日。”巴斯夫会邀请一些邻居到工厂里面来参观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备受社会关注的巴斯夫重庆MDI一体化项目,即将于今年二季度开始运行,这个世界最大的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简称“MDI”)一体化项目,是否会对环境造成威胁,一直是长江流域民众关注的焦点。

  3月20日,在巴斯夫公司在上海为庆祝公司成立150周年、进入中国130周年所举办的“创益群英汇”上,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侯宇哲(Albert Heuser)对财新记者表示,整个项目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进入开车阶段,和巴斯夫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美国北卡罗来纳以及中国上海的MDI项目一样,这个项目采用了全球最严格的环保标准。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