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方电网系三人落马

2015年03月30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电网公司原党委书记黄建军由检察机关直接立案侦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局长雷烈波、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祁达才由纪检部门立案调查。中央巡视组2015年3月初进驻南方电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纪委监察厅网站3月30日公布消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祁达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自中央巡视组2015年3月初进驻以来,包括祁达才在内,南方电网已有三人落马。另外两人分别是:广东电网公司原党委书记黄建军、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局长雷烈波

  黄建军已退休6年,此次由检察机关直接立案侦查。这通常意味着纪检部门在短期内已掌握其确切犯罪线索,直接交由检察院查办。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