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建古雷PX项目发生爆炸 伤亡暂不明

2015年04月06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时38分,正在燃烧的为常渣油罐区,两个2万立方米的常渣油罐已经起火。前方伤亡信息仍不明。官方微博称:目前网络上流传的死亡照片经鉴定属谣传
2015年4月6日19时左右,位于福建漳州的古雷PX项目突然发生爆炸。上一次闪燃事故发生于2013年7月30日凌晨4点35分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现场网友表示,古雷PX项目厂区爆炸时,感觉窗户都要震破了。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据福建省消防总队漳州支队官方微博,今日(4月6日)18时58分,漳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古雷腾龙芳烃PX项目联合装置区发生爆炸。接到报警后,漳州消防第一时间调派古雷消防大队到场救援,并调集着火点附近的漳浦、云霄、东山等相关力量前往救援。

  财新记者发稿前,福建古雷应急中心发布最新消息:腾龙芳烃乙库凝析油外抽室41单元6日18时56分发生爆炸。据企业上报,已有一人受伤。

  前方指挥部反馈,截至20时38分,正在燃烧的为常渣油罐区,两个2万立方米的常渣油罐已经起火。目前,福建总队已调派厦门、龙岩、泉州相关力量赶赴现场。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