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守宏:不少好政策停留在纸面上

2015年04月20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黄守宏说,还有很多政府管制不合理的地方,影响了民间投资、社会投资积极性的发挥

  【财新网】(记者 杨哲宇)简政放权是新一届政府上任以来的先手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但是,现在从调研和企业反映的情况来看,有很多的措施改革还没有到位。”

  4月18日,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黄守宏在2015中国城镇化高层国际论坛开幕式上作出表示。

  他举例说,2014年年底,全国工商联请他去座谈。他问企业家,国务院在2014年11月发布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文件《国务院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 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他们基本上都不知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