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女超人于莺创业社区医疗 美中宜和或转型

2015年04月20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微博红人、下海创业的“急诊科女超人”,原协和医院急诊科大夫于莺转身为美中宜和第一家综合门诊中心CEO;以妇儿科起家的美中宜和,对接梅奥诊所的优质资源,意图填补家庭医生、社区服务的市场空白
美中宜和综合门诊中心开业剪彩仪式。 任波 摄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佳英 记者 任波)和睦家之后,美中宜和成为又一家以妇儿科为支点,布局综合门诊的民办医疗集团。其旗下第一家综合门诊中心已进入试营业阶段。中心CEO是网名为“急诊科女超人”的微博红人、原协和急诊科医生于莺,她两年前宣布辞去协和医院医生职务下海创业。

  2015年4月20日,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与联想集团等机构共同投资设立的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正式与全球知名医疗机构梅奥诊所落地中国所投资的惠每医疗签约,合作开办综合门诊,引进梅奥诊所的先进技术与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