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GKN汽车:粉末冶金新厂将落户江苏

2015年04月21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2002年至2014年,中国铁粉与合金粉末产量由10万吨达到40万吨,占世界钢铁粉末总产量的四分之一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4月19日,GKN汽车在上海宣布,他们正在江苏丹阳建设一座新的粉末冶金工厂,将于2015年底建成并于2016年初投产。

  粉末冶金是制取金属粉末或用金属粉末作为原料,经过成形和烧结,制造金属材料、复合材料以及各种类型制品的工艺技术。

  在此之前,GKN汽车在江苏仪征的粉末冶金新厂已经在2014年投产,该工厂将于2017年实现扩建。

  GKN烧结金属及部件制造部门,每日生产2000万个部件,这让GKN汽车成为全球烧结金属部件的第一提供商,占全球份额的18%。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