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廖国勋不再担任贵州省委常委 另有任用

2015年04月24日 09:15
廖国勋,1963年2月出生,参加工作起便在贵州省内任职,曾任贵州省委常委、铜仁市委书记,2012年7月起任贵州省委常委、秘书长
2008年3月10日,北京,全国人大代表廖国勋。 王建华/新华社

  据贵州新闻门户网站多彩贵州网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免去廖国勋同志的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委员职务。中央对廖国勋同志另有任用。

  附:廖国勋简历

  廖国勋,男,土家族,1963年2月出生,四川成都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1979年9月至1983年8月,在贵阳师范学院化学系化学专业学习;

  1983年8月至1985年3月,在贵州省凯里市四中当教师、任校团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