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泽林由陕入京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2015年04月24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42岁晋升副省级,此前为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现任最年轻的国务院副秘书长;与汪洋同是安徽人,曾是赵乐际部下
2011年5月10日,北京,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时任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江泽林。 麦田/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5岁的原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正式履新国务院副秘书长。

  据人社部网站4月24日消息,任命江泽林为国务院副秘书长,免去张勇毕井泉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并正式任命张勇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正部长级),任命毕井泉为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局长。

  江泽林4月上旬已卸任在陕西的职务,此次任命公布前,已陪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至少两个公开活动。先是4月13日,汪洋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总统贸易代表团,中国政府网报道图片显示,江泽林在座陪同,位置在汪洋右侧、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左侧。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