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护原创,尊重版权

2015年04月26日 14:40
今天(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财新网与知乎等内容平台以及众多原创媒体一道,发起“保护原创 尊重版权”的联合倡议。主张和维护知识产权,从来都不是阻碍知识传播的敌人,保护原创和促进更有效、更持续地传播,始终相辅相成

  2015,中文互联网内容平台和优质媒体联合倡议书

  今天(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财新网与知乎等内容平台以及众多原创媒体一道,发起“保护原创 尊重版权”的联合倡议。主张和维护知识产权,从来都不是阻碍知识传播的敌人,保护原创和促进更有效、更持续地传播,始终相辅相成。

  个体的创造力从未像今天这样重要。

  今天,专业媒体人士和编辑已经通过更快、更高效的移动互联网,抵达以往不可想象的人群。智能手机上实时推送的新闻,把这个星球不同角落里的普通人纳入一个「村落」,同此凉热。而智能设备和移动网络的发达,催生出前所未有广大的,由普通人组成的创意人群。我们在财新网博客上写下自己的思考和见闻,在知乎写下回答,在朋友圈分享心得,在豆瓣记录评论,在淘宝撰写宝贝描述,在Bilibili留下点睛之笔,在个人空间辛勤地敲下思考和经验……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