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国救援力量向尼泊尔集结

2015年04月27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62人组成的中国救援队26日到达尼泊尔后,经过4小时艰苦搜救,在加德满都西北部发现一名幸存的20多岁男青年

  【财新网】(特派记者 孔令钰 实习记者 张雪丰 陈仪方)中国政府医疗队已经于北京时间4月27日9点05分抵达尼泊尔机场,尼方派出十辆大卡车在机场等候医疗队。

  根据央视的最新消息,截至4月27日早间,4月25日发生的尼泊尔8.1级强震已经造成2889人遇难。参加中尼边境水电工程施工的中方人员,2人死亡,3人受伤,279人被困。西藏日喀则市境内至少20人死亡、4人失踪、58人受伤。

  时间紧急,救援刻不容缓。

  截至目前,在由62人组成的中国救援队26日到达尼泊尔后,经过4小时艰苦搜救,在加德满都西北部发现一名幸存的20多岁男青年。这是中国救援队发现的第一个幸存者。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