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市委原常委徐海荣任新疆党委常委

2015年04月29日 09:31
徐海荣,1964年11月生,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重庆市委常委

  据新疆日报消息,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会议28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在会上强调,紧密结合新疆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国际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统一到新形势下对外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上来,抓住机遇、主动担当,努力开创新疆对外工作新局面。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新疆外事工作,更好地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服务,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服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