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黑龙江省委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涉16名厅官

2015年05月01日 09:27
黑龙江省委巡视组近日向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意见,此次共发现“四个着力”方面的问题22个、问题线索41个,其中涉及厅级干部16名

  据新华社5月1日消息,黑龙江省委巡视组近日向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意见,此次共发现“四个着力”方面的问题22个、问题线索41个,其中涉及厅级干部16名。

  按照黑龙江省委统一部署,今年1月20日至2月13日省委巡视组对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地矿局等7个省直部门进行了专项巡视。巡视中,共发现“四个着力”方面的问题22个、问题线索41个,其中涉及厅级干部16名、处级干部19名、科级及以下干部8名。

  除反腐存在薄弱环节、“四风”禁而不止、干部选拔任用不规范等共性问题外,个性问题也比较突出。其中包括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对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处于无人抓无人管境地,学院有的领导干部利用工程建设等谋取不正当利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