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宣部副秘书长张西明空降青海常委

2015年05月05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0岁,曾在中国社科院学习工作20年,对新闻传播法律有研究;履新前在中宣部、中办任职十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50岁的中宣部副秘书长张西明空降青海任省委常委,晋升副省级。

  4月29日,《经济日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青海省委常委张西明等当天到该报驻青海记者站调研。这是张西明首次以青海省委常委的身份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张西明出生于1965年2月,山东定陶人,出生于辽宁鞍山,本科就读山东大学中文系,拥有中国社科院法学硕士、博士学位,是博士生导师、教授级研究员。

  张西明是学者型官员,1985年起在中国社科院学习、工作20年,尤其对新闻传播法律有深入研究,曾任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副所长、社科院研究生院新闻学与传播学系主任、社科院青年人文社科研究中心副理事长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