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海党政领导层五名“65后” 全国最多

2015年05月09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青海两位省委常委马顺清、王晓卸任其所兼任的副省长职务,省政府秘书长高华、省交通厅厅长韩建华升任副省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青海两位省委常委马顺清、王晓卸任其所兼任的副省长职务,青海省政府秘书长高华、省交通厅厅长韩建华升任副省长。据青海新闻网消息,5月8日,青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上述人事任命。至此,青海党政领导层共五名“65后”,为全国最多。

  马顺清、王晓在青海副省长中排名第二、三,前者负责发展改革、教育、卫生计生等,后者负责商务、金融、食药监督等。

  此前的5月5日,中宣部副秘书长张西明空降任青海省委常委,其分工尚待明确。目前,青海省委宣传部长、组织部长两职务空缺。分别出生于1955年5月、6月的省委秘书长王小青、省总工会主席苏宁,均将年满60岁的副省级干部退休年龄,且已分别当选省政协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因此,青海省委常委的职务调整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