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雷任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

2015年05月13日 09:57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来黑龙江省调研人民防空工作;李雷以省军区司令员身份出席座谈

  据黑龙江新闻网消息,5日~6日,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来黑龙江省调研人民防空工作。他强调,新形势下各级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若干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部署要求,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人防改革发展。

  常万全在我省现场查看了人防设施设备,观看了人防建设成果展示和演示演练,看望了人防战线干部群众。5日晚,常万全与我省军地领导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共商人防改革发展大计。常万全对我省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